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淘美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鲜花 礼品 绿植 蛋糕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乒乓菊在花艺中的运用,乒乓菊的家居养护要点
乒乓菊在花艺中的运用,乒乓菊的家居养护要点
乒乓菊在花艺中的运用,乒乓菊的家居养护要点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乒乓菊在花艺中的运用,乒乓菊的家居养护要点
详细信息
 乒乓菊在花艺中的运用,乒乓菊的家居养护要点
           
乒乓菊,看着那一朵朵由小花集合出美无瑕疵的浑圆,娇嫩的花瓣像内弯曲,纯色线条组合出极致的空间几何美感,活泼玲珑而又喜气的自然形态扑面而来,
 
怎能让人不满心欢喜。乒乓菊属于菊科的一种,乒乓菊因外形类似乒乓球而得名,他长着一个浑圆饱满的脑袋,是由一朵朵小花集合起来的圆形,
 
花瓣两侧向内卷曲,有圆满之意。它将可爱俏丽的形象融入其中,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她。 
 
乒乓菊的身材肥嘟嘟的,十分讨巧,也有着非常美好的寓意——圆满。就冲着这喜气的花语,它也将是花艺界深受喜爱的一款,
 
更遑论他那美得无瑕疵的浑圆。非常形象的名字,浑圆饱满的“小脑袋”,根根分明的小花瓣,可爱俏丽十分讨巧。更有着非常美好的寓意——团团圆圆。
 
在乒乓菊的家族中,绿色和黄色也是非常常见的品种颜色,绿色的乒乓菊总透着那么股超脱之气,而黄色也将高贵的皇家气质斩落无疑。 
 
如此一款讨巧的花材,加之颜色的多样,能搭配许多不同花材,怎能不惹人爱。
 
花艺使用了解更多花艺知识就到鲜花礼品网www.taomneixh.com去看看吧!
 
一捧单纯的白色乒乓菊亦是闪着光辉,而用乒乓菊做打造出的花艺,主题亦十分清新可爱。是一款多元化的花材。乒乓菊造型讨巧、可爱,
 
而且保鲜时期较长,深受大众喜爱。由于圆形的乒乓菊象征着“圆满”,而爱情需要甜蜜,更贵在圆融,故用乒乓菊搭配上玫瑰花,代表爱情圆满长久。
 
乒乓菊的颜色很丰富,白色是*为常见的一种。在插花中也可以做出可爱的造型,贴上卡纸,就变成了人见人爱的“小国宝”,萌萌的样子让人无法拒绝。
 
乒乓菊的花艺作品可以运用在各式的场合中,婚礼捧花、鲜花拱门、背景板都可以见到乒乓菊的身影。在前段时间宋仲基宋慧乔的世纪婚礼中的方形花门
 
和仪式台颇具巧思,都运用到了白色乒乓菊。
 
选购要点
 
挑选近似圆形为佳,但也由于形状为球科,所以碰撞到花瓣容易剥落,选择上避免挑选碰撞受伤的花朵,以干净为主。
 
 养护要点
 
1、滴两滴消毒液和刷子清洗花瓶(条件不允许的情况可以只用清水),彻底用清水冲洗后往花瓶注入2/3的水。
 
2、用水将根部冲洗干净(根部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会产生“黏液”,“黏液”会携带原来水上滋生的细菌到新换的水里)保持鲜花的根部洁净,避免腐烂。
 
清洗后,以45度的角度斜剪根部2~3cm左右。
 
特别提示:
 
1、乒乓菊不用频繁换水,等水脏了再换。因为过于频繁的换水(比如一天一次),会让它们难以适应新的环境。
 
2、不宜放置于空调出风口直吹,风吹容易导致鲜花脱水凋谢
 
3、避免阳光直射
询价单